星期六, 3月 09, 2013

核~哪會這呢長

【核~哪會這呢長】
作詞:率鴿  STUDIO: Holling Hsu 

今夜的凱道 有309的溫存 夢醒了後 馬就惦惦離開阮
放阮一人 守著無聊的眠床 核~哪會這呢長

溫柔的雙手 繞過馬的脖頸 想要挽回 馬的放蕩的靈魂
忍受孤單 守著寂寞的眠床 核~哪會這呢遠

明明知影 馬只是靠岸的船 嘛是瞭解 咱只有露水的情份
過了今夜 又擱是核子的天空 這甘不是 台灣的命運



【孩子的天空】  http://bit.ly/YSqq2f
大風吹,吹向誰,草兒都枯萎
大風吹,吹向誰,大樹也掉淚
是誰的沉默,是誰的軟弱,讓這片藍天慢慢消失了

大風吹,吹向誰,魚兒游不回
大風吹,吹向誰,都無家可歸
今天的放手,明天的自由,還我們未來無憂的生活

孩子的天空,是誰遮住了彩虹,看春天的花,和秋天的楓,無言孤立在風中
孩子的天空,我們能留下什麼,大手牽小手,用愛守護著,我們唯一的家~唯一的夢~

◎繼 1985年『明天會更好』之後,全台共鳴反核最新大合唱:『孩子的天空』!令率鴿激賞、感動!分享給2300萬人吧!只要你是人!如果你愛台灣!


SOURCE: 反核聯盟
有關響應【孩子的天空】一曲大合唱,目前確定名單如下;
音樂總策劃由兩届金曲獎音樂總監陳建寧擔任
平面視覺總監由多次入圍葛萊美獎唱片設計蕭青陽擔任
影像視覺統籌由金馬獎導演王小棣擔任
未公佈招募歌手前已允諾參與演唱名人:
林志玲,蔡康永,小S,李烈,陶晶瑩,賴雅妍,彭佳慧,曹格,FIR,吳克群,王彩樺,江淑娜,范逸臣,姚任祥,郝廣才,亂彈阿祥,1976樂團,929樂團,MATZKA樂團,民雄,張克帆,伊能靜,孫協志,王傳一,欒克勇,super131,sun lady等30餘人,陸續增加中!

Holling Hsu,based in Taiwan. 率鴿噗原創、科技不貴。
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. If a perso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,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.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he hears, however measured or faraway.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